就硯旋研墨。

=華山向硯。

打斗太棒了!!!!!昏古七

夜久puriko:

挑战了一下我根本不会画的页漫+打斗。

【武当 陆止欢(by.无锋老师)X 华山 陈时宣(by.自己)】


打斗真的好难画啊!!我分镜人体都和屎一样感觉剧情也讲得莫名其妙的...辣了大家的眼睛真是对不起...武当的人设来自无锋老师!!!对不起我疯狂OOC了(跪)


大概就是止欢和宣宣约架,然后止欢提出来要让宣宣结果宣宣不服气(。)最后两个人打赌都用长棍打架谁赢了谁满足谁一个愿望。


至于为什么是长棍呢因为我觉得画武器好累啊动作我也不会摆(小声)


很想吃这种针锋相对的武华bl!但是感觉粮好少!

惨遭赶稿虐待这几天我深刻反省了自己...下个周末我一定更武华Bg,汪汪大不哭。

评论

热度(573)